close
要他,你的,男人,那是,那就
提問: 男朋友想重歸于好能接受嗎? 問題補充: 我已經給過他不少于三次機會了,每次他都會保證下次不會再犯了,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又要重犯了,他對我非常好,但是一直要編造一些善意的謊言欺騙我,現在又有沾花惹草的證據,他又死不承認。我很生氣,這次下定決心要和他分手,但是他又求我不要離開他,他要和我結婚,我怕結了婚他又要來騙我,我們都很愛對方的,但是我又接受不了他騙我,是不是男人有錢了在外面都要有點花頭?我心特別軟,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男人不花那是不現實的
只要他不過分
只要他是愛你的
只要他還照顧家
只要他心理還有老婆孩子
那就沒事

還是現實點吧
男人的話只能相信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