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家里,有可能,上了,你自己
提問: 怎么辦?我們住在一起的事怎么跟爸媽說? 問題補充: 上學的時候我們住在一起了,已經有1年,為了以后我們沒有那個。
現在畢業,一個讀書一個工作,沒法繼續住在一起。
怎么辦呢?
我爸媽都很保守,恐怕知道之后會生氣,所以我不想跟他們說已經住在一起了。
就是想申請一下:以后我們能不能繼續住在一起。

可是又不知怎么說起。又怕他們擔心,也怕他們認為我是隨便的孩子。那我真的會讓他們傷心了……

可是不住在一起,我跟男朋友又很想彼此…… 我們從始至終沒有讓父母為我們操過一點心,學習工作都算出色。
也沒有給周圍的人制造過麻煩。
請大家不要譴責我們。
只是就事論事,只對我們現在的情況提供一點建議。
謝謝。 医师解答: 別說別說
真的
先別說
有可能的話讓它一直別讓家里知道
1你不說對家對自己都沒什么影響
2你說了對家的影響恐怕很大
現在你應該16以上了
從你的提問可以看出來你自己已經能把持一些事情了
既然這樣就長大了
不要給家里制造煩惱就好了
自己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