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朋友,自己的,的是,我想,很好
提問: 親情 愛情兩難,我該怎么辦呢?苦! 問題補充: 我在讀大學 但和男友感情很好 很相愛。但是我得父親卻怎么也不肯接受他 不是因為我在上學 而是就因為我父親不喜歡我男友 而且很不喜歡。現在我父親就讓我離開他 要么就離開家。我真得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我父親為這都已經2個多月沒有和我說過一句話了。我該怎么處理呢?真的很傷心的 医师解答: 首先 親情是首位``
2 問問你父親反對的理由``父親不會希望自己的女兒壞的``
是那個男人的 人品 家世 性格?
也許父親沒有跟你說明白 是覺得你現在這么愛那個男人 父親的話你自然聽不進去``有可能還覺得是父親說男朋友的壞話 離父親越來越遠``

我想父親 真的是為了你好``你要站著父親的角度去想想
跟父親聊聊吧``平心靜氣的``想想這么多年父親的艱辛
如果是父親對男朋友的誤解``這個是很好解開的``讓父親和男朋友多交流下
也許他們見面時候父親的臉色不好`不能這樣生父親的氣哦``
還要更加孝順``讓父親覺得你們是真心相愛
還是懂事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