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的人,你的,是在,朋友
提問: 真的愛的好悲哀 問題補充: 當我真正喜歡上他的時候,他卻哭著告訴我:“他已經沒有喜歡我的權利了,因為他是個有家有孩子的人了。他的身份和地位是無法企及我的。”叫我好好的體會“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去巫山不見云。”我們說好繼續做朋友,但不知道我們能不能真正的成為朋友。真的愛的好悲哀! 我不想恨他,但我到底該怎么做才能讓自己的心盡快好起來呢? 医师解答: 受了傷的心是需要時間去慢慢的撫平的,短時間不要逼自己去刻意遺忘,試著用一顆平靜的心態去面對他。如果發現無法用朋友的心態去面對他的話,那么就先不要見面,等有一天,你再見他的時候你可以微笑著問問他的家庭和他的愛妻的時候,你就可以和他做朋友了。愛有時候是很苦,但是沒有這種苦就沒有以后的甜,其實你愛的并不悲哀,只不過是在不對的時間遇見了不對的人而已,緣分的東西我們是不能左右的,但是我們可以尋找,或許更好更適合你的就在前面,不放開心怎么才能看見外面的風景呢,望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