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妻子,丈夫,我就,才知道,在一
提問: 當婚姻中出現第三者? 問題補充: 姐姐的老公有了情人,開始這個傻女人根本不知道老公在外有野花長達數年,我比她還早知道,本來不想讓她知道,只是力勸這個男人回心轉意,他在我面前也表示內疚,說一定要結束這段沒有結果的“愛”,但是當他和那只野花提分手的時候,她總是大哭一場,所以就根本分不掉。看著這兩個臭男女“愛”得如此死去活來,再看看那個傻大姐,我對這個男人說,你要是覺得這個女人比我姐好,干脆你和我姐說了真相去離婚,和那個女人結婚好了,省得大家都難過。誰知他說他不離婚,我真納悶天底下的男人怎么就這么沒種?怎么就沒有法律可以判他倆死刑?
終于有一天傻大姐還是知道了內情。戰火爆發,傻大姐氣得想去找那個女的,(在他們的第三情初期這兩女人是好姐妹,常在一個桌吃飯,一起帶小孩逛公園。),沒想到人家先找上門打了她一巴掌,這下大姐不依不饒要這個男人替她將巴掌打回來,這個男人當然不愿意,就這樣矛盾越來越深,大姐的肚子里氣就越來越鼓,接下來的日子自然不平安了,不是鬧就是在嘴斗中變成男人打女人拳頭戰。大姐說要離,這個男人又不肯離,而且說,如果一定要離,女兒不給她,因為大姐不能再生育。
現在傻大姐已經不在這個男人身邊了,她徹底對他失望了,她說他不離就隨他去了,讓他們倆在一起好了。
雖然這事不太和我有關系,但是我心里就很不舒坦。這個男人最近還是和我講,他覺得他很對不起我大姐,他一定要想辦法結束這段感情,可是他在處理這件事時不能對那個女人太狠心。我一聽蒙了,這是什么意思?本來就已經對不起一個女人了,難不成還對全天底下有關系的女人負責不成?事實也是這樣,他只是制造一些假象想讓這個女人生恨離開她,可惜這個女人“愛”得太深,以他的想法解決問題根本是天方夜譚。反正傻大姐不在他身邊了,她就象老婆一樣天天在他身邊。這個女人甚至以為我是這個男的另一個情人,(這個男人一直沒和她講我是她的小姨,),居然敢往我家打電話問我的底,不打還好,一打我的心里實在不舒服了。我問她是誰,她居然說是那個男人的表妹,一個勁的想查我的底,我暫時又不想讓她知道我是傻大姐的妹妹。
原來我還覺得第三者也有感情,覺得這個男人有第三者我姐有錯,也相信大家所說的第三者終都是失敗者,但是我現在確對這些觀點沒信心了,現在我最想罵這個女人,我覺得第三者,特別是她,就跟雞沒什么區別,放著自己的老公不去理,一個勁地在外面逮男人(不是我亂講的,只要一個男人拋了她她又會去逮另一個的,她周邊的人反映的),貪圖一時的歡樂!
我就不明白,都是女人何苦要這樣為難對方呢?經歷了這件事,我是真的不能不對第三者有看法了,第三者讓我惡心,想吐,她們就和雞沒區別?
我現在心理很不平衡,最想整這個女人或者這個男人,法律也好,心理也好,想不出好招,請各位說說感想,或者幫忙出出招!
當然就有關第三者的相關發言都歡迎踴躍參予! 這個男人這些年在外面基本上沒賺什么錢,他自己的老爸老媽生病什么的都是從我老姐從自己老爸老媽那拿的錢,這兩年差不多從長輩手里拿走八萬元左右,這錢也沒辦什么大事,都是日常花掉的,我老姐連只手機也沒買。那個女的想離婚,但她老公不同意,她老公有功能障礙! 医师解答: 知道嗎 聰明的妻子``對第三者是大度``自信的 ``如果丈夫是背著妻子偷偷的和第三者在一起``那么妻子是最應該裝傻的``通過溫柔平和的方式讓丈夫嘗過野花之后才知道 來來去去 ``只有妻子最好``

我就親眼見過這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