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在一,她的,如果你,很好
提問: 女生們~求就~~ 問題補充: 一個女生說她喜歡和初戀男友在一起~`愛和第二任男朋友再一起``但他們都分手了~現在說肯和我在一起
`你門說她說的是真的嗎?~既然不愛我~為什么和我在一起~只是因為和我再一起覺得安全嗎~?真的嗎?~我門有結果嗎?~他們多比我帥~
她被他們傷害只是用我來安慰嗎?~之后會離開我嗎?我該相信她嗎~?她會愛上我嗎?還是一輩子只有安慰啊~````
如果你們是她~被他們傷害之后~~如果你門的初戀在來找你們~要和你門在一起~你們會和她們重新和好嗎?~如果當初你們只是誤會~現在知道了~可和我在一起了`你們會離開我嗎?(初戀是很喜歡對方的那重~~)
医师解答: 或許她和你在一起不象和他們在一起那么有壓力吧!
其實人與人在一起快樂就好啊,就算她現在只是把你當成是她的安慰,只要擁有過不也很好嗎?
在你的描述中一直沒有提到“你是否愛她”,如果你確定愛她的話,現在為什么不好好把握呢?只要用你的真心打動她,就算她現在不愛你,你也要讓她變得愛你(人總是會變的啊),那么,我相信你現在的擔心就是多余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