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她的,我也,看了,很多人
提問: 寶寶頭偏大,體重偏重 問題補充: 寶寶:女孩,在法國出生,六個月多十天時去體檢,發覺頭有些偏大,體重偏重一點!具體如下:身高70cm,體重9.6 kg ,頭圍46cm !
請問頭偏大是否正常? 再個是怎樣控制小孩體重過快增長? 謝謝

医师解答: 我家女兒六個月的體檢是;身高70。5 體重10。6 頭圍43。5 你女兒還沒有我家重呢,我也為她的胖挺發愁,但是很多人說只要身體健康胖一點也沒關系,但是你女兒的頭圍比我家大,因為我女兒的頭看起來就很大了,那你家應該確實蠻大的,我還曾經擔心我女兒是不是腦積水,給醫生看了,她說正常,如果我們不放心可以去做CT 我們沒做。所以我建議你們還是去看看醫生,看醫生怎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