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他是,自己的,幸福,很好
提問: 教我如何忘記這樣的他 問題補充: 沒想到,到了這個時候還在想著那個人,沒見過的一個男人,和我一個星座的.同屬于神密不可測的類型.在我還沒來得及感覺到自己開始喜歡上他的時候,他已經消失得一點消息都不留下.快樂也是從此自己在勉強的尋找.都說去愛自己愛的,可是無從尋找他的蹤影.可能只有愛自己多一點了,但不想變自戀狂.相信自己還是有愛人的能力的吧,只不過現在真的是沒有緣分,我們就好像地下鐵和高架橋永遠不能交匯嗎?不想說太多關于他的事情,因為我的確也不是很了解及認識他,所以呢,這個問題關鍵在是單純的忘記一個人,一個就像是向左走向右走一樣,不可有交集的人.至今我得不到死心的理由. 為何上帝阻擋你的臉,讓你在我的天涯里擱淺,緣分未到讓我等到哪一天. 医师解答: 沒有得到的就是最好的,你就當他是一個很好的夢,夢醒了,就走出來,到現實的時候中去,就當他是一個虛幻的東西,放棄吧,去繼續追逐自己的幸福,你就這樣想,見到他之后也許長著你并不喜歡的樣子,逃出來吧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