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他也,的人,他的,有什么
提問: 偉大 問題補充: 如果一個男人對一個女孩說,你對我太偉大了,你也許不知道你幫了我多少.真的太偉大了.
什么意思?有發展的可能嗎?二人都是未婚.
我一直在給他發EMAI鼓勵他.
我說他用錯詞,他想了想說沒有就是偉大,還有很多靈感和非常美好的東西.
我曾勸他多喝鐵觀音戒掉咖啡,見面時他點了茶,這是他第一次喝茶,看上去相當不習慣.但我很高興
我們都是單身,這點很重要,不要誤會啊.
他是個ABC,但是很認真在學中文.可能是詞匯兩有限,但我堅持用中文溝通,因為畢竟他是中國人,見面后他很努里的不用英文,兩個小時的談話只用了一個單詞

医师解答: 呵呵,我真的好高興告訴你啊,他真的愛上你了,從你剛才所說的可以看出他是一個蠻害羞的人,想對你表白但他又怕被你拒絕,就說了這句話,他也對你蠻好的,你知道一個男的能聽一個女的做一件自己很不愿意做的事,這是何等的偉大啊.
你愛他,就對他好一點,處處關心他,我想他也會明白你是愛他的,我想過不了多久他一定會大起膽子來對你說 我愛你 .
我真心祝福你們能幸福,有什么需要我幫忙的就發消息給我,我一定會幫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