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我的,就能,它是,米粉
提問: 五個多月的寶寶不吃奶粉米粉,補鈣困難。求助! 問題補充: 我家BB現在五個多月,母乳喂養,早已到了增加營養的時候,可是她是一點兒奶粉不吃,對于米粉也不感興趣,不愛吃。對于其它的輔食也不太感興趣,也是吃,但是看得不是特別愛吃。還有就是補鈣,我試過多種鈣產品,但是總不能讓寶貝順利得吃下去,我該怎么辦呢,各位有經驗的媽媽,哪位幫幫我呀。 医师解答: 你可以試試乳加力慧寶膠丸,它是滴劑,和伊可新一樣方便,專為寶寶設計的鈣,我的寶寶特別愛吃.你可以早上喂奶后半小時喂乳加力,晚上喂奶后半小時喂伊可新.乳加力,吃半個月停半個月,伊可新是三天一粒,若常出去曬太陽,可以不補伊可新.乳加力在婦嬰專賣店就能買得到,88元每盒,一盒能吃3個月.
寶寶不吃米粉,你也可以給他吃蛋黃,或者用勺喂,從少到多,從稀到稠,慢慢來,今天不吃,明天再接著試試.
祝寶寶活潑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