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不,我不,大家都,你也
提問: 這樣的男友我還應該和他繼續交往嗎? 問題補充: 和男友又吵架了,已經記不清這是第幾次吵了,每次都是因為一些小事,和他交心的談過無數次就是談不通,他這個人很小心眼,猜疑心又強,我要是休息在家他回來就會看這看那,要不就問家里是不是有男的來過,這樣的日子我真的夠了,在這樣下去我就要瘋了,我們之間的矛盾太多了,今天上班的路上我突然覺得胸口悶的不行,旁邊的人給我讓了個位置,汗從我的臉上一滴一滴的掉下來,可他卻沒看我一眼,下車的時候他就和我發脾氣說我不愛理他,我只想找一個真心疼我的人,這樣的事情成了我們生活中的家常便飯,我和他說分手吧,可他卻在大街上象瘋了一樣的罵我.我也夠了.................... 我搬到他那還不到一個月,難到得到了就不值得去珍惜了嗎?和在在一起最多的時間就是一個人掉眼淚,我覺得心里委屈,憋得慌/剛才他給我發來短信說想和我結婚,他說接了婚他就不會象現在一樣對我了,對于他我已經沒有了信心,真的不敢在拿婚姻當兒戲了? 医师解答: 分手是一種逃避現實最沒有辦法的辦法,我老公剛開始時也這樣對我,那時的我只想和他分手,還對他說全世界的男人死光了也不會嫁給他,可我還是嫁給他了,后來因為我不想這么輕易放棄我當初的選擇,你也該好好想想怎么對待他,其實你讓他缺少安全感,我不知道你們怎么在一起的,但是你讓他對你放心,是靠你自己做出來的,沒有人能幫你,信任度是相互的,你們應該好好培養一下,這樣大家都痛苦,其實他應該是愛你的,不防再給他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相信你一定會改變他!同時也會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