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在一,天津,我的,家人
提問: 隔省戀愛合適嗎?不要說大道理,希望真誠的朋友幫我解答下 問題補充: 和女友認識的特別偶然。她家是湖北的我是安徽的,她來安徽上大學,剛學會上網的她用同學的qq聊天,我就被她無意中釣到了,她是第一個留在我好友名單里我不熟悉的人。以前從來沒加過陌生人,一般不熟悉的人都聊不來,都是一些無聊的話題。因為和她一樣都是大一的學生所以有一些共同的話題,但我仍然不相信網絡更不信網戀,覺得在網上根本不可能了解一個人。在一次騎車去學校的路上,那時我用手機上qq邊騎邊聊,路過她學校的時候她提出要見我,我同意了。后來見面多了彼此都更加了解了,她就成了我的女友。她沒什么過人之處,但是卻很真誠可愛,這估計就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吧。
暑假回家以后,她沒敢對父母說,只是和朋友說,她的哥哥對她說父母只有她一個女兒,不可能讓她嫁到外省,那個男孩也不可能跟她來這山溝(她家是湖北農村)。現在的男孩只是為了玩弄女孩的肉體。我在家也是獨生子倒扎門肯定是不可能。我們認識時間不長,對彼此卻很了解因為她特真誠單純。也許我們年齡還小,開學也只是大二,可是我和她已經陷得很深了。不知道以后怎么辦,她畢業以后怎么辦?她家人不會讓她留在外省的,她家那邊還有一個喜歡她多年的男孩,她的母親很喜歡那個男孩,她卻不喜歡,雖然那男孩學習很優秀。這是我的第一次戀愛,很多問題都是第一次經歷,希望真誠的朋友們幫我一下,其實道理我都懂,只是身陷其中。 朋友們不要太打擊人好嗎,能站在我的角度幫我想想嗎,只是想聽聽大家的看法。雖然我們年齡不大,但是前途灰暗的戀情,誰能接受呢? 能和她相遇真的是緣分,我不想錯過。
感謝朋友們的真誠回答。
呵呵 看到朋友們的肯定的回答 心里真的很高興 医师解答: 我認識個女孩,是成都的,我的朋友是天津的,他們是在網上認識的,他們的故事比較曲折,在這我就不多說了,說重點的:女孩的家人很反對他們在一起,后來,女孩不顧家里反對,把工作關系辦到天津,現在他們在一起已經4年了,女孩家人也不得已同意他們在一起了,早都訂婚了,本來打算今年結婚的,因為女孩屬狗,婆婆聽算命的說本命年結婚不好,就改成明年結婚了,現在小兩口,在一起做生意呢,日子過得也不錯.
父母只要看到兒女幸福,就滿足了,你們兩省之間的距離并不遠,既然她家在農村,你們到時候,把她家里人接到你們那不就行了,距離不是問題,要看能不能用錢來縮短距離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