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很奇怪,男生,女生,有的
提問: 愛走遠了嗎? 問題補充: 當你喜歡的女孩突然不理你了,對你冷淡了,這代表她想離開你了嗎? 她去旅游了最近仿佛蒸發了似的我們已經有半個月沒聯系了! 医师解答: 你先問你自己,為什么不主動聯系她,愛有的時候很奇怪的, 我和我男朋友最近就吵架了,因為一句話,當然他原來沒什么察覺的等他察覺了,他發現我一直不理他,他就馬上主動找我聯系我問我怎么了,愛就是這樣很自私很奇怪的,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能等上半個月再說的, 唉,你呀,女生有時候就這樣會因為男生的一句話,或者生病的時候沒在身邊之類的很多東西無緣無故的生氣發火的,男人又總是后知后覺的,可是我覺得你現在因該馬上主動找她,大家攤開說,把問題說清楚,男生要主動而不是等女生主動,這樣別人可能覺得你對她沒意思了,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