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走,努力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結婚前遇到了自己理想的伴侶,最后在左右矛盾中選擇了后者,跟戀愛了7年的男友分手.現在我們接觸有兩個月了,可是發現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美好,我總會拿后者跟前者比較,發現有一點不如前者的就會感到失落.為此后者也感到對他很不公平.我不知道該怎么調整我現在的心態,該怎么處理好跟后者的關系.我知道他也很愛我,只是我已經適應了以前的戀愛方式,有些新的東西一時接受不了.我會覺得他沒有剛追求我那時愛我了.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啊?請各位幫忙.謝了 医师解答: 盡快走出前段戀愛的陰影,努力鞏固和改善現在的一段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