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效果,你也,吃了,糖醋
提問: 五個月的寶寶,晚上睡覺常醒來哭,白天也不睡長覺,是缺鈣嗎? 問題補充: 五個月的寶寶,晚上睡覺常醒來哭,白天也不睡長覺,這兩天,更是明顯,晚上九點睡,十點多就醒來大聲哭,哄半天才睡了,12點前后,3點前后,5點前后又會醒來大哭。頭發倒沒有大家說的環形枕禿,但是4月24日我給他剃了頭發,現在已經過了兩個半月了,但他的頭發只有頭頂上旋的那一圈長的特別好,很長而且又硬,有快3厘米了,但是其他地方都幾乎沒長,還像是絨毛狀的,半厘米的樣子,晚上睡覺也出汗,但是我不清楚是不是因為夏天天熱的原因。出生后45天查血,說中度缺鈣,給他補復合鈣2號,快四個月的時候又查,說不缺了,而且還屬于正常范圍內偏高的水平呢,我就給他停了鈣,但每天能保證曬3個小時的太陽(在樹下),伊可欣隔天一粒,這種狀態有一個月,這幾天發現他晚上睡得特別不好,但白天沒事,也挺精神的。另外,他還有一個表現,老是撓耳朵,從腦后抓過過來,有時了摳耳朵,甚至摳出血來,但不是往耳朵眼里摳。倒底是怎么回事?是缺鈣嗎?4個月時還不缺,5個月時就缺了?母乳喂養,已經加了輔食了。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四個半月)和你的情況一樣,今天剛到兒童醫院檢查,醫生說夜哭/易驚的寶寶是缺鋅和鈣的表現,就開了葡萄糖醋鋅鈣,前一個星期早上半支,下午半支,七天后一天吃半支,十天后再帶到醫院復查.剛吃了半支,還不知道效果.
  你也帶寶寶去醫院看看吧,或者等我幾天,看我家寶寶吃后的效果如何.
  祝寶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