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的,幸福,也有,在他
提問: 他對我到底是怎么樣的感情? 問題補充: 他對我到底是怎么樣的呀?真得快被他逼瘋了。

去年的國慶第一次遇見他。第一眼的感覺就是那么好。我想我那時候就喜歡上他了。
之后和他一直是很曖昧的關系,發的短信,有時候的動作。是他,是他讓我們有了那種曖昧的關系。瓶子都喜歡和女孩子保持這種關系嗎?
剛認識他時,曾經問過他。在談戀愛嗎?他否認了。
一段時間后,他承認有個女友在濟南,高三空虛的時候交的,現在感情淡了,但又分不開。說什么怕傷害她。

他給我講了他很多以前的感情故事,說他傷害了很多女孩子~~~~~~我就那么靜靜地聽著,因為我想我可以理解他。射手也是這樣呀,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那么如果他不喜歡那些女孩了,分開也沒有什么。在他面前,我表現得很大度,什么都理解他,總是安慰他。我想盡量得讓他輕松,沒有壓力。哪怕是到了現在也是這樣。

就這樣,很曖昧的過了上半學期。我警告自己離他遠點,他高中時的緋聞很多,直覺告訴我會傷害到我。而且這也不像我的風格,我也是說放就放的人呀。

寒假一個男孩開始追我了,我想也許這是個好機會離開他。于是我比以前都投入的開始了一段感情。
那個男生對我真的很好,溺愛我的那種。明確關系后,我發短信給他,表明以前對他的感情。然后開始新的感情,我也好幸福呀。可是和男友總覺得缺少什么,是那種和瓶子在一起的輕松快樂感吧。但我還是努力的去經營和男友的感情,我想真地想把瓶子忘記。這期間,瓶子卻總是偶爾的發條短信過來問候我,“最近過得好嗎?”心情總是被打亂,尤其是當和男友發生了很激烈的矛盾爭執時,我真得受不了他對我的這種有意無意的關心。這是才發現沒有忘記他,在一次同學聚會喝醉了之后。我打電話給他,我哭了,我告訴他我的戀愛談得好累呀。我還說我等他分手,他分我也分手。
這個電話后我們的關系好象變了,越來越曖昧,直到我們都承認那是一種情人的關系,可他還是沒有分手,我們擁抱,親吻,一起出去旅行,就是在學校,別人面前,我們只能做很純粹的好朋友,我不想逼他,因為真的很喜歡他,怕讓他有壓力就會走開。他對我也是若即若離的。一星期有時候只能見兩三次。偶爾發條短信,一般還是我主動,有時他也會主動說想我了,甚至會說愛我了。但我真的不敢相信呀。向他求證,他說是真的。還是無法相信。
有幾天他學妹,來了。他陪她出去住了。回來告訴我什么都沒發生,他說他的第一次要留給我,就是打了個kiss。我只能表現得很大度。我知道他喜歡我這樣。

后來我們發生了關系,可我們還是什么都不是,只是地下情人,他幾次對我說我這樣不值。可我真的走不開呀。他說他也舍不得,他還說暑假要和他女友分手。可我知道,他做不到,尤其是當他說,他女友說要先和她出去旅游完成心愿時,我就知道,他們分不了。

可有時他對我也真的很好。我要回家的時候,沒有讓他送,他自己主動到上車處送我。幫我找是哪輛車,幫我把行李拿上車,安頓好。我回家后,他會發短信告訴我想我了。我出去沒有帶手機,晚回他短信。他會著急的打電話過來。我要去找一個網友,他也會生氣。
他回來的時候我去接的他。我們都編了謊言,出去住了一晚上。纏綿,幸福。

可當我們回到家一切都變了。短信少了。我告訴他想他了。他也會說他也想我,可就是沒有短信。

好累呀,我不知道漫長的暑假我們會怎么樣,我不想離開他,可他呢?他對我到底是怎么樣的感情?是空虛的時候來找我?還是真的也喜歡我,只是他的風格所致。愿意那種不遠不近的關系

時而關心我,說想我愛我,,時而又冷漠,他對我怎么了? 医师解答: 放下這段感情吧。他不愛你!他可能也有想過和你在一起。他也不是要玩你要傷害你。只是你代替不了他女友在他心目中地位。他在你身上找不到他所追求的那種感覺,他疏遠你只是想你忘記他,重新生活,有幸福的將來。放手吧,就當是你的一個異性知己,忘記你們曾有的超朋友接觸,你們還可以偶爾聯系,將來還有些好的回憶。忘記你們曾有的關系,不要在對人提起,特別是你的伴侶。經歷風雨,才見彩虹。你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