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把你,她了,的人,你的
提問: 我們怎么了(僅有的50分愿意給幫我的人) 問題補充: 我和她認識有2年了 但在高考之前我們 一起每個星期6去老師那 補課 而到了快高考的前一個月 她提出她想自己在寢室學習 后來 我答應了 她 但這時候 有個男同學 在她媽媽的美容院治病 他們也就認識了 而且 也經常星期6到她媽媽那去 后來 在一次 早晨 我看到她和那個男同學在 操場跑步 我也沒多想 只是 把卷子放到她寢室 她后來知道我看到他們 她就給我說 他們沒什么 只是同學關系
但高考以后 她生病了 我可能去看她的時間少于那個男同學 后來 我覺得她可能不想見我 而且她打電話 都是讓她同學告訴我 他們沒什么 其實她可能以為我們誤會了 但后來她病好了 她就再也沒打電話 給我了 我很苦惱 其實 我很想她 我也很想走出來 請大家幫我看看 我們怎么了 她真的 不想見我了嗎 我可以等她 給我打電話嗎 医师解答: 其實我覺得她可能真的就想把你們的這段感情給淡忘了,也許你們認識太久了,而且你們當時是在高考階段,她可能也不想使你分心,害你高考失敗吧.她之前一直澄清她跟那男的沒什么,可能真的沒什么,只是她覺得你可能真的誤會她了吧,以為你不會喜歡她了吧,后來她也就真認為是這樣了啊,漸漸地就把你給淡忘了啊,恰好這個時候有另外一個男的出現在她身邊,而且還是在她生病的時候,女孩子在生病的時候是最脆弱的,而你卻沒法陪在她身邊,這就給了那個男的一個機會了.其實感情有時候真的該放的就要放,不要把自己蹦得太緊了,她不一定就是你的真名天女啊,愛你的人還在后面呢,不要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