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造影,而不,我做,并不代表
提問: 為什么做了輸卵管通液術還沒懷孕 問題補充: 我是今年2月7日做的輸卵管通液術手術順利,因另有子宮內膜移位癥還打了三枚達菲林,可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懷孕,而且測出的卵泡也未見大,只有15X13CM,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心急如焚


医师解答: 通液正常,并不代表輸卵管就暢通。我做過二次通液,第一次通而不暢,第二次醫生說很通暢,也是到現在五個月未見懷孕,醫生又讓我做了輸卵管造影,其時也是一點也不疼,但檢查結果卻很不好,說是一側已堵,另一側欠通。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了。這種事還是要問專業的醫生,而且有條件的話最好去好一的大醫院。
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