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用,不能用,洗完,就可以,二合一
提問: 救救我的頭發 問題補充: 我的頭發不是很多,經常染色,拉直,燙 發(我今年就燙了兩次),發質已經徹底不行了,不知道有沒有什么簡單方便的方法可以把發質有所改變,價錢要適中, 我是學生.另外,有沒有什么好的性價比高的美發店推薦,我在上海虹口區 医师解答: 別再染發燙發了,將以前受損的發梢剪掉。千萬別用二合一的洗發水,記住洗護要分開,找那種有針對性的用來護理受損頭發的產品。一個星期做一次發膜。洗頭的水別太熱了,40度左右就可以了。洗完后自然風干,別用吹風機吹干,尤其不能用熱風。平常可以往頭發上噴些頭發用的營養水。如果外出太曬的話,再用防曬用的免洗護發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