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然后再,慢了,拉拉,用力
提問: 15天的寶寶吃奶問題,急 問題補充: 這兩天寶寶在吃奶的時候總是吃不了幾口就睡著了,但是睡不了一會兒就又醒了,然后又要吃,又是吃不了幾口就睡著了,放下睡又醒,每次睡覺的時間很短,有時還不到20分鐘,即使是晚上一覺頂多也只能睡1-2個小時,怎么辦呀?是不是我的奶水不夠他吃呀?我從下奶的時候開始就有嚴重的漏奶現象,這兩天好像好一些,是不是我的奶水變少了呀?真是著急呀!!!! 寶寶的舌苔發白,今天早上量了體溫是37.2度,后又量了兩次是36.8度,但是我一抱他就感覺他身上熱熱的,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前幾天特能睡,現在每次睡的時間太短了,把我弄的很累,看著他也難受 医师解答: 你喂奶的時候要可一邊喂,然后再換另一邊。如果喂的時候你發現吸的慢了下來,你要動動他,拉拉耳朵什么的,往出抽一下奶,他如果沒飽發現你往出抽會重新用力吸的,盡量爭取喂的長一點,一般一邊15-20分鐘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