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都是,老公,在我
提問: 愛是什么顏色 問題補充: 愛是什么顏色

這是我們2005年的照片,現在他去了澳大利亞,我一個人承受著孤獨和寂寞,我選擇等待,有誰能告訴我距離到底有多么的可怕?
問題補充:
我們一直在聯系,可是電話在甜美,信箋在安慰也不能夠代替兩個人的曖昧,親愛的你怎么不在我身邊.........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你們真是郎才女貌啊,真的好讓人羨慕啊.
愛情呢,它是五彩繽紛的.
對愛的期望等待,你現在的天空應該是灰色的吧.我有過這樣的感覺,我老公經常出差在外,當他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周圍的一切都是灰蒙蒙的,任何東西就失去了色彩,而當我老公回來的時候,周圍的一切又都復蘇了.你也跟我一樣吧,期望他的回來,我們都是女人,我能明白你的心境,就像那首歌唱的,親愛的你怎么不在身邊.
他會回來的,很快就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