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我一直,葡萄糖,他到,毛病
提問: 我的寶寶現在70多天了,剪頭發的時候發現頭上有一圈沒有頭發!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現在70多天了,剪頭發的時候發現頭上有一圈沒有頭發,現在睡覺的時候也特別容易驚醒,是什么原因能有這樣的現象發生?是缺鈣嗎?應該吃什么藥治療?順便說一下我家寶寶是吃配方奶粉的!~ 医师解答: 是缺鈣了,應該是“枕禿”,大部分寶寶小的時候都會有這種現象,媽媽不必太擔心,我兒子小時候也這樣,我一直給他吃一種叫“貝特令”的AD滴劑,分年齡段吃,同時給他加三精“葡萄糖酸鈣”,象你家寶寶才70多天,可以一天分兩次喝半瓶,(喝多了不吸收)一次一小勺,另外就是多帶他到戶外走走,曬曬太陽,過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寶寶睡覺容易驚醒的毛病有所改善!祝寶寶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