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短信,不死心,她的,女孩子
提問: 請問我應該怎么辦啊,請好心的MM幫幫我 問題補充: 這是我喜歡的女孩子給我的留言:

明德人 (2006-07-07 13:44:04)
如果你不回答,我就永遠不會死心的。

MM:(2006-07-07 13:51:11)
回答什么?你怎么可以說這樣的話,是要挾我?!
我請你想清楚,你跟我什么關系?!
你有什么權力反復騷擾我?!
如果說我當時接受了你的生日禮物(這是你主動要送,出于禮貌我不得不接受),或者說參加活動跟你一起去,給你造成錯覺的話,我現在可以告訴你:我沒有向你承諾過什么,你的各種想法都是你自己單方面一個人的事情!
請你不要再以電話,短信,郵件的方式干擾我的生活,這種反復糾纏是任何正常人都不能接受的!

她是一時的氣話,還是真心話呢,我是聽她的,還是繼續去關心她呢?到底怎樣作才好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的短信的語言方式不對,你完全沒有必要把這樣的短信發過去,就算你不死心,你在心里不死心好了,為什么這樣說呢,做為一個女孩子很反感這樣的語言的,何況她那時對你沒有感覺,這樣不是更加重了你 對她的反感了嗎?如果你不死心你就要在生活中默默的關心她,不過現在看來你沒有希望了。因為你已經把短信發過去了。是這條短信加快了了你們分手的步伐。如果沒有這條短信說不定在你的默默攻勢下她會接受你的。她這種女孩子是不能強來的。她肯定不會接受你這樣言語的。
現在的辦法就是先冷卻她一段時間,讓她先把對你的成見小一些,過段時間再慢慢的對她好,千萬不要天天纏著她,要溫火知道嗎?要讓她發現你的長處及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