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你可以,那就,你自己
提問: 如果說為了一些很現實的問題 問題補充: 如果說為了一些很現實的問題我放棄了曾經的夢想
成為了別人眼中的情婦
我該怎么辦
或許他對我的好是表面的
可我已經身陷其中
我該怎么辦才好
或許他能給我所謂的虛榮就連我的朋友都說我過不了窮日子其她不明白我的痛楚曾經愛過一個男孩所有的付出到頭來也是移情其實我不怪他人都有選擇往高走的權利可是我也不在相信感情也許是有些迫不得已父親在 我最艱難的時候病到了我需要的是錢
可以說現在的他的出現填補 了我生活的空白也真的 在物質上給予了我很多不是我想不想過這樣的生活而是親請有時候也會顯得脆弱他們給我了一條選擇的道路要不去日本打工要不給家里錢 医师解答: 感情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對方。既然他不懂得你,你卻因為他而墮落自己值得嗎。應該相信會有懂得珍惜你的人在等著你的。
至于情婦,你先問問你自己你還想過現在這樣的生活嗎,如果想,那就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只要你覺得好就行了。如果不想,那么你可以結束掉現在,從頭開始。好好想想你想要哪條路,這別人是無法幫你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