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幸福,的人,的是
提問: 我應該選擇誰?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朋友交往一年了,在這一年中發生了很多事,但我還愛他,可是我真的感覺他對我太不認真,太不在乎了,他答應我的事很少會去做,五天不打電話不發短信聯系我很正常,貼在他手機后我的照片也被撕掉了,晚上約了我遲到1個小時算是正常的,說是工作其實是和朋友吃飯去了,甚至他幾乎都不主動約我,可他是我第一個男朋友,我真的放不下,幾次分手說到了嘴邊還是沒開口,他說他愛我,很在乎我,會尊重我的選擇,我不知道他這是什么意思?難道他也想分手?現在我身邊出現了一個對我很好,很關心我的人,想和我交往,身邊所有的人都讓我和我男友分手和他在一起,可我不知道我到底應該怎么做,我現在愛的是他,可他能給我幸福嗎?我究競應該選擇誰?請你們幫幫我 我男朋友和我說過明年結婚,可最近他說明天不適合,到08年比較好,我現在越來越不清楚他到底愛不愛我,他甚至把情人節送我的禮物送給了他家人,他說的尊重我的選擇又是什么?難道付出的感情僅僅是一分鐘的分手?
他和我家離的很近,也就是5分鐘的路,可他工作忙時我們有10天沒見過面,電話也只有1、2個,難道他一點也不想見我?我現在真的很痛苦,不知道應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你對現在追求你的這個人有感覺嗎?有時候女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動物,往往最終選擇的并不是對自己最好的人,主要看你的感覺。不過你的男友是你的第一個男朋友,這也是一個你遲遲不忍說分手的重要原因。如果現在你和他在一起覺得并不幸福,甚至已經看不到希望了,那你還是盡早和他分手的好,省得到最后什么都沒有了,也錯過了其他幸福。如果你舍不得,可以先和你現在的男友好好談一談,把你心里的想法都說出來,看看他現在到底是怎么想的,如果他真的不在乎你了,我想也沒有什么好留戀的了。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美麗,不是嗎?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