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女孩子,如果你,是他,你可以
提問: 感情經歷豐富的進~~ 問題補充: 我有個耍的好的朋友,他原來有個女朋友,他很愛她!但在一起半年以后,女生突然說分手,而且一點都沒有征兆.她只說他們不合適.他們一起的時候,我的那位朋友連手都沒有牽過,半年中一共才見5次面.
那個女生和我朋友分了以后,她馬上找一個小她一歲的人耍朋友.現在又過了半年,我的那位朋友天天都想的是那位女生~誰給我說下我怎么去勸他啊~ 跪求!!! 我們都是18歲~``` 医师解答: 這些事情旁人是勸不到的,關鍵是他根本就不想去忘掉那個女孩子。除非他也想忘掉她……
你可以告訴他:這個世界上任沒有何一個人會因為沒有了誰而生活不下去!是男人就站起來!
我覺得男人應該以事業為重,事業是感情的基礎……
如果你實在沒辦法,你就騙騙他吧,讓他認真工作,等賺多點錢再去找那個女孩子,這個理由可以成為他工作的動力!也有助于他的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