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粗心,知己,是在,就在
提問: 我們合適嗎 問題補充: 我21開朗大方愛笑愛唱,他有說,愛吃,在一起他最感興趣的話題就是吃了,我不喜歡談這個.他從未對我說喜歡我等類的話.也不太感覺到他關心我,很少發短信給我,更不打電話,老說他忙,我感覺喜歡一個人再忙也不會這樣的.他只是帶我出去玩時,介紹給他朋友說我是他對象.他也只發過一條短信說他在乎我,可我真的感覺不到.
我們是相親認識的,我欣賞他的能力,他發短信說過喜歡我的純樸和善良.可我們在一起最多一個星期在一快吃個飯,談談工作.平時沒聯系.我是有欣賞他的能力,可我是那種要男生對我好,較體貼才能會依戀他,愛上他.我平時給他發短信多,關心他的.他只是簡單回回,好象不會關心人似的.我不知道我們這感情有意義嗎,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因年齡大了再為了相親而談戀愛.
可我不行,我需要的是戀愛,不是敷衍.如果他多疼疼我的話,我感覺我們還是可以的.可是他沒有.所以我也開始冷談了對這份感情.依靠我一個人的努力是不行的.我曾和一朋友談過心,她說也許他就是那種不會關心人的人.他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那種很淡的事.可我喜歡浪漫,他給不了我,我們合適嗎?
我是不是應該放棄了,讓他影響的我也沒熱情了,本來談戀愛是多美好的事.還是怎么可以改變他?
馬上就是中國的情人節了,他一定不記得了,記得也不會怎么,真是對他失望.我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呵呵 那也不一定 有些 男的 是很粗心的 也些 你喜歡戀愛的過程 但對一個粗心的男人來說 他很少能讓你驚喜 他敷衍 只能說他還是在乎你的 又或者不知道怎么應答 因為粗心所以平時不怎么 了解 愛的過程的 關心 難道真的找到合適的就在一起嗎? 不一定 的 合適的很可能是你的知己 但知己 和愛人不同 知己可以幫你分擔疼苦 但是過后你們 還要各走各的路 愛人則 會一直在身邊 不會離開 雖然有時候 他不能分擔 但看他一直在旁邊你很安心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