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的人,女性朋友,感情,并不
提問: 我快要瘋了,我要怎么做請各位幫幫我 問題補充: 自從上次和我男朋友分手之后我對生活,工作,所有的人都失去信心了,我不在相信任何人,變的很悲觀,因為他騙了我的感情騙了我和身體,我恨他也愛到,每天被愛恨所包圍真的不知是恨還是愛,有時會為他哭,有時會為他笑,我是個要強的女孩子我不希望別人看不起我,在表面上我裝的很堅強,什么都不在意很開心,很看的開,事實呢,沒有一個人會理解我的苦痛,我心好痛也好累,我不想在這樣裝下去了我快要受不了這種虛偽的外表了,真的想隨其自然,去墮落自己,做回真正的自己,在我男朋友離開我之后我想過死想過種種可以麻痹自己的方法,有時我甚至想過去酒巴工作,去做三陪,這樣每天以酒為樂又有人陪,多好啊,這樣就不用想他了,就不會傷心寂寞了,我最怕寂寞,有時生理需求時好想隨便找個人解決,但現實的自己做不到,我只給他,除了他我不會在讓任何人動我一下,我活的真的好累,好想一死來解決這一切.但是我又不忍心我的家人為我傷心,活著對我來說比死還痛苦,生不如死,死不能死,生沒有生存的能力,我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解脫這一切的不愉快,我好恨自己,也好恨他,是他把我逼成現在這個樣子的,也是自己犯賤如果當初不理他就不會受這么多的傷害了,唉!可憐的美麗笨女人啊!請問有沒有人愿意幫我這個笨女人.在此謝過 医师解答: 看得出你與他分開的時間并不長,相信時間的力量.時間可以改變一切.隨著時間的流逝,這段感情也會變淡.你不可能把這個人忘得一干二凈,但是他會慢慢地變得無足輕重.也許在一年或兩年之后,你發現現在的你 可笑和幼稚.如果因為這樣的人而放棄自已,太不值得.就此墮落,那只是你找的借口.
不要把自己包裹起來.試著走出來,你會發現世界依然精彩.周圍還有很多值得你在意的東西.不要以為只有這段感情.多與朋友在一起.
平時找幾個要好的女性朋友聚聚.女性朋友之間互相傾訴甚至抱怨會幫你緩解現在的壓力.試著說出來,你會感覺輕松許多.就象做過惡夢后說出來就不會那么恐懼了.
不要把發生身體的接觸當成一種負擔.在現在的社會這個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讓自己開心,過自己理想的生活.
祝你盡快度過不開心的這段時光.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