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楚,如果你,一切都,要搞,真相
提問: 有了一個不明的孩子!選擇! 問題補充: 當你跟男友在一起時(不公開不確認)他與以前的女友在一起住了幾個晚上(她就快結婚了),那時讓他們在一起主要是想讓他們講清楚之間的事。可事情往往不如你所想像。過了一個月她結婚了。再過一個也告訴我她有了小孩子。算算就是他們(說清楚)那些日子。
現在的我跟男友關系又很好!但這孩子到底是誰的?還是一個謎???誰也不敢確定包括:“她”男友說“你能確定好孩子是我的嗎?”“如果是怎么辦“”。。。。。。。。。。“無言!
選 擇分手還是在一起!!!如果是你那你會怎么做?
他給她打電話確認了。可她沒有下面回答他的問題。又不好說我和他之間的事。因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給他們幾個晚上的時間說清楚。這我也有錯,不能全怪男友。因為他完全不知她就要結婚。 医师解答: 是還不是
不要那么清楚
避開就一切都好
如果你要搞清楚真相
那么最后受傷的肯定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