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我,于她,男生,老婆,男人
提問: 女孩子的困惑——處女問題大家請進! 問題補充: 本人在愛問交流學習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發現很多女孩子都在擔心一個問題——不是處女還能嫁得出去嗎?中國的性觀念逐漸開放,但人們的思想卻沒能跟得上。希望大家能為這些困惑的女孩子給點意見。

論述:
1、為女孩撥開愁云。
2、為當今社會這種現狀給一個評論。
3、男人和女人的忠告。
4、大家合作做一個調查,在你的答案里寫下:在中國老公是老婆第一次的,有%多少?隨后我拿去給大家投票。 医师解答: 1、不是處女當然嫁得出去啦。中國男人的處女情節是誠然存在的,但我覺得女人最可貴的不在于她有多純潔的歷史,而在于她是否有足夠魅力的品質去吸引人。試想想兩個女人:一個修煉到可以讓萬千男人為之折腰覺得娶了她此生足矣,但不是處女;另一個處女大傻妞,娶回家后你和她探討《紅樓夢》、跟她談昨夜西風調碧樹,而她跟你說家里母雞又下了幾只蛋。男生應該選哪個呢,后者嗎?那將是下半生沒有品質的生活!
2、當今社會,接受過高等教育的女生就我來看,處女已經很少,就算是,那也不敢恭維。
3、男生的忠告:處女誠可貴,品味價更高。
4、老婆是第一次的17%吧。而就我個人來說,我老婆將來這個機率可能還會遠遠小于這個比率,嘿嘿。因為我打算至少三十歲的樣子才娶老婆,那時候娶個老婆如果25歲,而又優秀得讓我甘心娶她,那她這個時候還是處女的話就奇怪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