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男朋友,自己的,你的,如果你
提問: 我錯了么? 問題補充: 和男友相戀兩年多了,但我們的戀愛談得不一般。在我們交往半年多的時候,見了家長,可家長不同意。我瞞著他,自己爭取,我幾乎和家里決裂,仍得不到同意。
開始,他還和我在一起,但后來知道后,總是問我和家里怎么樣,希望我一直和家里爭取。可后來我父母的身體在一年內迅速變壞(以前我從沒有覺得他們會生病的),我不想再爭吵,只想懇求他們同意,為了父母的健康,我希望過一段時間再說。有時我還會和他嘮叨我父母的身體如何不好。
可從這時起,我們就開始出問題了。他總說我跟他嘮叨父母的身體是為了逃避,為了不爭取找理由,說我能力有限,說我和家里處理不好才讓他失去機會,總是和我吵架,我在他面前就不能提父母的事情。
后來我實在受不了了,我說,我們分開吧,這樣吵下去,等不到有機會,我們自己就已經把感情都磨沒了。
當然,我開始沒有和他直接說,我只是說以后的事情說不定,希望他不要耽誤自己,還是分開好。真正向他解釋為什么要分開的原因,是在分開以后吵架的時候了。
分開以后,他把我當作仇人,看我什么都不順眼,我一句無心的話,一個無意的舉動,都會讓他暴跳如雷。我一句一句、反反復復的解釋,可他總是不信。
我真的覺得很累。
我說,你應該相信我的感情。可他說,沒有未來沒必要談感情。那我說,我是不是可以把你這句話理解成為,你要找的只是老婆,能給你婚姻就行,不一定非要是我,誰都可以?他說,是。
看了他的短信,心都涼了。原來苦苦追求,甚至甘心離開家人的就是這東西?
我錯了么? 我承認,在這件事情上處理的不是很好。有些事情太為他著想,太感情用事,有些不能用常理解釋,可他偏偏是個不兒女情長的人。所以我們對于對方的行為有時不能很好理解。
医师解答: 有的時候父母的決策有一定的道理,他們經歷的要比你們多,你可以跟父母溝通溝通,好好聽聽他們意見再作決定

這句話我很同意。父母永遠是為了得不到父母祝福的婚姻是很遺憾的。
你也有自己的問題,應該在你父母面前盡量展現出你男朋友最好的一面。
既然走到這一步,男朋友可以割舍,但是父母的感情是不可以割舍的。如果你還想和你的男朋友繼續下去,一定要想辦法改善他們之間的關系。但是最主要的,是你父母不同意你與他來往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