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有一,男人,你自己,但也
提問: 戀愛中遇到極好的機會,怎么抉擇?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拍拖將近一年了。幾次提過結婚的事情,但雙方父母態度都不盡人意。我們彼此也發現對方越來越多的缺點。在昨天晚上,我偶然知道他和他前女友還有聯系。吵架時,我賭氣發了短信給一個新認識的男人,沒想到促成了今天的約會。

在約會中我發現他是個非常成熟而有魅力的人,無論從哪方面看都比我男友優秀。而且關鍵,我看出他喜歡我。只要我稍微主動一點,要進一步發展并不難。

但可能因為雙方不熟悉,或者是年齡差距,家庭環境差別等等的問題,我們共同語言不多。和BF那種默契根本無法相比。而且既然已到了互定終身的地步,我如果繼續和這個男人約會,任由事態發展,對他們兩個人都是傷害。而且,很可能,最后受傷最重的是我自己。

男友是我的初戀。但我不是他的初戀。我非常非常地愛他,我付出了所有,為他放棄了很多東西。但令我苦惱萬分的就是,他對愛情看得比較淡。我只是他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且份額由他掌握,不能超越他允許的范圍。這有時令我非常氣憤。

大家說,我應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也許是后來的那個男人比起你男友來比較優秀,但是有一點你自己要明白,你到底更愛誰?你對后認識的這個男人不了解,但也許是一見鐘情,問問自己的心你更愛哪個.如果是我我會選我最愛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