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你是,你可以,尤其是
提問: 決擇!--皆因愛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男朋友,在一起快要有四年了。他非常愛我,也對我很好。可是我一直以來就覺得自己不夠愛他,沒有想像中愛他。二個月前,我只身一人來到了廣東工作,現在分開了。可是我心里一點也不想他。我不知道為什么會這樣,我在思索一個問題,我到底要不要和他分手?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做這個決定?如果他知道后,肯定會非常地傷心,四年來他把所有的愛都放在我身上,他曾經說過,也這么做了,他可以沒有朋友,但不能沒有我。我不想讓真正愛自己的人傷心,但是如果這樣下去,最終受傷的是兩個人,大家告訴我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真愛難尋,尤其是女孩子,找到真正愛你的人,非常非常的不容易。你找到一個如此真心對你的男人,你是非常幸運的了。

至于你所說的,“一直以來就覺得自己不夠愛他,沒有想像中愛他”,不能以此簡單的說明你對他已沒有愛。你可能要好好思索一下,如果不愛他,為什么你們還能在一起4年了呢?

情人分隔兩地是個必須要解決的問題。你可以跟他談談,看看他能不能為了你也到廣東來。

真愛難尋,要是放棄了以后再回頭,發現原來的那個才是最值得你愛的人,就一切都晚了。考慮清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