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心中,我不,那是
提問: 對愛情感興趣的人朋友們請進~~~~~~~ 問題補充: 我要建個一專門為情感所困的群,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請把你的QQ寫下,還要寫出你對愛情的看法,和愛情宣言,寫的好的才加你謝謝 我們也可以在此交個朋友啊, 医师解答: 誰要是能讀懂并且說出與我心中最接近的故事~~分就給他拉~~~~~~~~
下面是《劃地為牢》的曲子,陪的我的歌詞~~~~~~~誰喜歡的話~~~給我留言哦!
也許是一個錯誤,最終才傷了我的心痛,
也許是一種選擇我卻從未,改變過。
就算你的心中沒我,卻不會讓我再退縮,
前世對你情還欠你多久,
那是你的一舉一動,全印在了我的心中,
雖然未曾這樣的表達,難免我不會在悔過,
但是你的一句一話,卻傷透了我的感動,
只愿這份情不會老,再看夕陽西下不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