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奶嘴,是在,你就,吃完
提問: 嬰兒吐奶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出生一個星期了,昨天開始喂奶后總要吐奶,請問有什么辦法不讓寶寶吐奶呢,我是用人工喂養的。 急急!!!! 医师解答: 寶寶是在吃的時候吐奶有兩種原因:
1 奶嘴的洞洞太大,寶寶吸進去還沒來急咽嘴被添瞞了就容易往外吐.
2 你在喂寶寶的時候要聽見寶寶咽奶的聲音,咕咚咕咚的是在咽這時你就接著喂,如果聽不見寶寶往下咽奶或國好幾口在咽小孩子有的時候餓急了就連著國好幾口,這時你就要把奶嘴拔出來如果不拔寶寶的嘴里全是奶還沒咽在加上奶嘴也在嘴里嘴的空間太小奶就會往外吐.
寶寶如果是在吃完的時候吐奶那就簡單了一定是你沒給她拍咯造成的,吃完奶后用左手馱著寶寶的頭右手扶著他的腰放在你的肩膀上用手拍他的后背一定要拍在腰和肩的中間才能把吃奶時進的空氣拍出來每次吃完奶都要拍啥時聽到咯--的一聲就可以了.我家的寶寶也是人工喂養的剛過百天開始的時候和你的寶寶一樣我都不愿意喂她了一喂頓頓吐后來是一個高級的月嫂告訴我的這才好,現在從來不吐了.只要你喂的好在把咯拍出來他是絕對不會吐奶的.
祝福你的寶寶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