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的,我想,有一,那就
提問: 為什么他總是不回答我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們認識已經三年了,雖然是網絡中相識,但是我從一開始就相信他應該是和我一樣屬于一個真實而且誠實的男人.
他是個內向的人,很少表達他的感情,但是我能感覺到他的真誠的人.可是,沒當我問到他是因為什么而離婚的.這個問題的時候.他總是避而不談.
我很想了解他,也對他的過去很想了解.可是為什么他總是不愿意談呢?
朋友,請問,如果是你,你能說說他是什么樣的心情呢?為什么會讓他如此難言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應該給他一點空間.
他是一個真誠的人,所以,你要相信他.
也許他有一個不怎么好的過去,或者被人傷害了,他一定不想再提到傷心事情吧.
每當你問他的時候,我想他就一定會想到那段過去,此時的心情可以理解,你也不想傷害他吧,那就不要再問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