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矜持,你的,我也,我和,你不
提問: 再交發貼,大家幫幫忙吧, 問題補充: 自從上個星期五(2006.6.29)晚上分開,回來以后,好幾天了都沒打電話聯系了.這幾天的心情很煩很沉悶,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以前從沒有這個樣子過.

我想打電話給他可是他在那兒沒電話,手機也沒有拿,所以根本沒辦法聯系到他.這幾天我一直在想也許他根本就不是喜歡我,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情和我交往的吧,可能是我自做多情,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反正這幾天心里很矛盾.可能是我自己太認真太在乎了吧.

前天上網看見他朋友,他朋友問我說我們那天是不是有什么不愉快,還說他第二天喝酒喝多了,然后就說那天晚上我說話呀不知道還是做什么事哪里傷到他了,這幾天我一直在想,想了很久都不知道哪里說錯話了.我這個人吧說話比較直不會拐彎抹角的,有什么說什么,最終想了幾天也不知道到底說了什么或做錯了什么事傷著他了,這幾天這件事一直困擾著我,我想打電話或者和他一起出去把話說清楚,可是沒辦法聯系到他,我不想我們之間有什么誤會.



大家說我應該去找他嗎?
如果去了會不會就沒有女孩子所有的矜持啊 医师解答: 也許普遍的心理是女孩要矜持
但是有時一些小小的陰差陽錯導致的大誤會
女孩子稍微主動一點
其實能省去很多很多不必要的猜忌,擔心,懷疑,麻煩,生氣。。。。

而且
真正喜歡你的男生
根本不會覺得你不矜持什么的
反而會很高興
因為他能從這看出你很在乎他

我也曾經有這樣的經歷
不過后來交流了一下
就好了很多

歡迎來我和木頭的家看看
我們的戀愛歷程
也許對你有些幫助
多留言啊

http://blog.sina.com.cn/u/1239756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