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不,自尊心,送花,包袱
提問: 女人的心思我猜不出來 問題補充: 認識一個女生快七個月了,情人節的時候也給她送了玫瑰,最近我給她寫了封情書,表明了我的愛慕之心,這是她給我的回信(等時間來決定一切吧,我需要時間來考慮,在這段時間你也可以認識其他的人,不要因為我,是你的跑不了,隨緣了,我對談戀愛已經沒有感覺了,以后千萬不要像上次情人節那樣花不要的錢了,什么時候買都一樣,何必去浪費呢?)
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現在也不知道該怎么來做?
不過現在還電話聯系.我該怎么來繼續做下去了?
我是真的不想再談了,等時機成熟,我可能就直接結婚了,戀愛總是很傷人,喜歡一個人現在的狀況,沒人管,沒人牽絆,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我現在接受不了你,等我能把的缺點當優點看的時候或許就可以了,我不喜歡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太近,關系密切很容易發現新的問題,很容易讓人失望,保持不遠不近是最好的一種狀況。我現在沒有思想準備,對你沒有戀愛的感覺,不想你每周跑到深圳來看我,因為不是很熟瞎轉沒有意思,不想這樣辛苦。

医师解答: 保持普通朋友關系,順其自然她不是說了嗎?暫時對你還沒有感覺,情人節送花之所以收下是怕拒絕會傷害你的自尊心,現在關系并沒有確立她不想花你的錢而給自己思想上帶來包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