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就不,你想,你了,他的心
提問: 重新開始 我的愛 可以嗎 問題補充: 失去的回憶和感覺怎樣才可以找回來
怎樣讓曾經很愛你的人再次愛自己 已經把他的心傷透 可以挽回嗎?真的很愛他 我不想放棄
如果他放棄了 我可以用什么方法再找到以前那種感覺 讓我們重新在一起!!!!好希望 好愛他
但他卻不見我 沒有任何見面的機會 我要怎么辦 大家幫我出個辦法好嗎!!!?
他是個很有自己套路的人 認定了也不輕易改變 但我知道他是矛盾的 內心脆弱需要關懷 好好保護 同時很決絕 心狠 理智 他覺得我不是可以和他一起生活的人 我們都是因為誤會總是吵架 他受不了了 其實我不是他想的那樣 我愿意去迎合他 我們可以重新再開始嗎!!!!!!!! 医师解答: 你已經傷透了他的心了,所以挽回的機會確實很小。當傷害多過愛的時候,他就不會再愛你了,對你只有恨了……
如果你想挽回,除非你從今天開始,默默地對他好,為他付出,用沉默的真心去挽回他碎了的心。但是可能要幾年哦,你愿意嗎?而且等來的結果也不一定就是你想要的結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