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是,重要,如果你,幸福
提問: 我還該為他而哭泣嗎 問題補充: 認識他是一個很偶然的機會,因為無聊所以都在一起耍了,當然只是一般朋友,感覺還很好,但是當時我有男朋友,當他給我說他愛我的時候,我真的呆了,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平凡的女生 ,不夠漂亮,不夠聰明,他又怎么會喜歡我呢?我當時知識覺得他的大學生活也許太寂寞了吧.我有男朋友,雖然感情不是很好但是他畢竟是我的男朋友,而且我和我男朋友之間還有許多事情,我不知道他會不會介意,所以我不敢和他在一起,我原來一直這樣想的只要我男朋友,不是太過份,我也不會提分手,雖然感情不在,能過就過吧,我不想傷他們任何一個 ,現在我和他就象陌生人,我沒有勇氣去找他,雖然我已經和我男朋友分手了.我們三個都是一個學校的,我現在經常看見他,他同學看見我時也會起哄,可是我再也沒有勇氣去找他,我覺得如果我再去找他我哦覺得自己很煩,分了就去找別人,我很看不起這樣的女生,可是我每天都很想他,經常失眠,看見他我很心痛,請大家告訴我我真的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沒所謂阿~別人的眼光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想要什么!如果你真得想要追求,沒有人可以不讓你去追求你自己的幸福!既然是幸福,何必在乎別人嫉妒的有色眼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