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他是,的是,我想,你是
提問: 他對我是欲還是愛啊``` 問題補充: 其實我跟他年齡差距有點大``近10歲吧``
不過他人看樣子很老實``很斯文靦腆``對我也是寵愛有加``
在我跟他談之前 就跟他說 了我對感情的要求``比如專一``比如`不太希望自己過早的發生那種關系``我19~~
他也很多次很認真的告訴我他沒有其他的女朋友`很認真
他也很明白的說 他在那個方面會尊重我```

每次的聯絡都挺開心的``斗嘴``玩笑``很平和的情感``
可是每次見面``跟他接吻``他就越來越激動``大概手腳也就亂動起來了``
我覺得只要不讓他破``讓他如何撫摩也就算了```現在也只是讓他用手感覺我~~

可是 我還是有點擔心``我畢竟沒有他那么多的社會閱歷``那么強的欲望``
我怕他是為了我的身體``才```畢竟我覺得女孩子的第一次對一個快三十的男人也是很大的誘惑吧``如果他真的是單身``那誘惑更大了``

我現在喜歡他``但是還是可以控制的時候`就怕那天我真的陷進去了`結果落得滿身心的傷痕啊```
医师解答: 他對你究竟是欲望還是愛其實能從很多事上看出來的,比如說你感冒了他有沒有很緊張,很關心你,還有如果你來月經了,你告訴他你很不舒服,那你們見面時他還會不會那樣摸你等等,還有我想說的是如果不想發生最后一步,那就不要這么縱容他這樣摸你,你別忘了他是個快30的男人,這樣縱容他又不給他對他是一種折磨,這樣下去的話,他很難忍住的。而且如果你不想的話就要明確的告訴他,不要覺得不給他就是多對不起他似的。而且這種事要想清楚,因為你是女人,你輸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