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可以,不看,你都,到她
提問: 朋友們,愛一個人真的那么容易放下嗎? 問題補充: 我和一個女孩相愛,但由于父母的原因,她和別人定了婚,她給那個男的說了不愛他,那個男的也知道她不愛他,還為我懷過小孩。
她也在我們的事情上和父母說吵過,現在她告訴我她愛我,但她真的不能我在一起了,她不想讓她父母傷心。
我想問她嫁給那個人會幸福嗎? 我怎樣才能放下這一切? 医师解答: 我覺得不管怎么樣.你都應該尊重她的選擇吧.
而且相愛就一定要在一起嗎.只要對方過得開心就好了,我覺得你可以到離她遠點的地方工作.學習.只要不看到她.時間就可以幫你淡忘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