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大了,你多,孩子,br
提問: 他怎么想的為何這樣對我,我該怎么不辦 問題補充: 他是個有家的男人,我認識他三年了現我在他手下工作,最進他對我變化好多,已前問過我店里的XX女孩好不好我當時沒在意沒想到他現真的對那女有意思他都那么大人了找一個又一個我好恨他,他娶不了我我能理解,他再找別人我也無所謂,為何偏找我眼皮下的還是我的同事又是一個宿舍的,我想阻止他這樣做,畢竟我為他負出過了,他無所謂可我太不甘心了,現在公司人都知道我不怕,他說我沒腦子啥都說可他是不會知道我的感受,我想離開他的公司也不想看到那個女孩就這么走我不甘心同時他會更得意的,大家幫幫我日后我怎么處理這件事謝謝 医师解答: 你本身就是個第三者。
所以怕什么啊。
跟那個女的對打啊。
你多大了。
想過要孩子嗎。
還是就這么過一輩子。
看不起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