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是有,卵子,祝你,再用
提問: 問拉絲現象 問題補充: 請問 ,前段時間大概是25號晚上睡覺前,我才發現我的白帶有拉絲現象,我知道可能是要排卵了,但是那天晚上老公值班去了,而且24號晚上我們剛剛ml。到了26號我們有ml。請問,26號時,卵子還在嗎?我的受孕機率會有都大呢?
還有,最近幾天,我老覺得小腹有點不舒服,不像是疼,但是不舒服,做早孕試紙是一條杠。請問,我是懷孕嗎?會不會是婦科病啊?
我很想要小孩的,謝謝! 請問,最近幾天肚子老不舒服是怎么回事呢?如果懷孕的話,會不會這么早就有反應啊?

還有,出現拉絲現象,是即將排卵呢?還是正在排卵?還是已經排卵啊?

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你是25號排卵的話,還是有可能的,卵子排出后可以生存24個小時,你再等兩天再用早早孕試紙測測看,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