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痛苦,吃了,不是很,你那
提問: 女朋友為一些小事就生氣,我如何哄她? 問題補充: 女友是我的同事,她是一個21歲漂亮的女孩。前幾天,我生病了,我吃得很少東西。女友就很心痛。她就做了一些飯菜給我在中午吃,但女友從來沒做過飯。她做的東西很難吃。我就趁女友去廁所時,將飯菜扔到垃圾桶里。女友以為我吃完了。后來她知道我扔了。她生氣得很,她說:“你這個臭男人,你這樣對我!”她很生氣呵,我怎么樣哄她? 医师解答: 你的確做的不好,要么就吃了,痛苦就痛苦嘛,難得她能為你那樣!要么倒了就不要那么容易被她看見,真是折磨人!
耐心的哄,就說自己不是很餓,但不吃又怕她生氣,所以只有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