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是,情人,她的,都不
提問: 怎樣用法律解決丈夫外遇?? 問題補充: 丈夫在一年前結識了鄰居的一名婦女,最后還產生了曖昧,在這段時間里,經常把做生意賺來的錢給她,這件事很多身邊的親戚朋友都知道了,每當我在他們面前哭訴的時候,他們的答案都系叫我去把那婦女恨揍一頓,但我認識到武力不能解決問題.但用什么辦法都無濟于事,她丈夫也來了幾次家里,還發了火,我也跟我丈夫經常鬧反,不但沒有效果,而且還令到他想拋棄這頭家.現在孩子都18歲了,下還有個剛兩歲的兒子,如果要離婚的話,我都不知道怎么辦好了.我想知道這件事情可不可以通過法律手段來解決? 医师解答: 吵鬧都不能解決問題,只能把你老公一次次推入別人的懷抱,你現在重要的是想想;你還愛他嗎?你能離開和放棄他嗎?你們的婚姻快20年了吧,這20年你為他和你的家庭所付出的一切你值得放棄嗎?今天剛好看到了一篇自傳,她的情況和你一樣,也許比你更痛心。他們的故事就不多說了,說個大概吧。他老公和情人有20年的暖昧,這20年她忍辱負重,老公多次向她提出離婚,老公的情人向她示威,多次逼她離婚,她當初也想過離婚,但是她想不能就這樣便宜他們,不能把自已的陣地雙手相讓,她就有意拖著不離,只要不離,他們就不能隨心所欲,時間長了,這對情人也累了,情人不能如愿也就厭狠他老公,慢慢的他老公回家次數多了,今年他老公51歲第一次和她商量買房,她激動得失聲痛哭,她哭的不是老公的背叛,她哭的是老公的回歸和她的自信,同時也在為那情人而哭泣,為那白白守候他老公20年的女人哭泣,那情人最后等來的是衰老和孤身一人。雖然她老公背叛了她20年但她最終有了完整的家,我希望這個故事能對你有所幫助,也能給你一些啟示,我和你有差不多的婚齡,女人幾十年奉獻給家庭多么不易啊,現在背叛婚姻,背叛感情的事多了,不是你一個人的事,是整個社會性的問題,畢竟我們都不年青,要三思而后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