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月下,都是,到了,我就
提問: 二天吃一次漢堡會怎樣? 問題補充: 德克士的雞腿包10塊錢買一送一,平均五塊一個很可口,我總忍不住買來吃,二天吃一次漢堡,長期下去會怎么樣. 医师解答: 我建議你還是要少吃。
我就有這樣的經歷,有一年的暑假,我基本上把肯德基當正餐,每天都吃,結果半個月下來,我的體重突增,長了將近30斤。那時候我的體重已經達到了150斤,平時只有120斤。后來,快開學了,胖成那么樣子怎么見人?于是就不吃漢堡了,控制飲食,4天,就恢復原來的體重了。這充分證明了漢堡里面有激素,當時胖都是病態的胖,將被氣吹得一樣。你還是少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