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的人,我也,那就,和我
提問: 分手了還能和好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分手已經2個多月了,因為他家里人的反對,再加上他覺得我們不合適,是兩個世界的人,所以分的手.可是我不想分,我還是很愛他,還是很想你,我覺得自己還是放不下他,我想了能夠想得到的方法,甚至去占撲卜,求拜來挽回這段感情,希望他能夠回心轉意,請大家幫幫我,我現在還能做什么,因為我不想失去他,我對愛情執迷不悔!謝謝大家了!!! 我知道感情的事是強求不來的,可是我還是不想這么輕易的放棄,因為在我心里他不是那種人,我和他經歷了這么多事情,不是說能放就能放的,我需要大家客觀中肯的建議,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我也和我男朋友剛分手 我很明白你感受
兩個人能在一起不容易
如果你真的愛他 不管怎樣就去挽回吧 如果他家人不同意
那就和他家人去談
只有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 心里才是真正快樂的
真正的愛情是禁的起考驗的 勇敢一點!只要真的愛 就別放棄
知道嗎`?你不會后悔的 就算結果還是失敗的 至少你努力過了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