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也是,那就,要在,一所
提問: 面對種種的壓力我該如何去面對,真的好彷徨!! 問題補充: 面對的壓力,感覺到真的好大…第一是我的學業,又想讀個業余大專,但想到經濟問題,又想自學,但又怕自己沒有那個毅力;第二,我的弟弟現在又想讓他讀個中專學校,學一技之長,但家庭經濟又不允許,如果我支持他的話,那我的學業就只能暫時告段落。 医师解答: 那就不妨和學校先說聲再見吧。其實如果可以的找份工作,再用業余時候參加自學考試這是不錯的選擇!一定要堅持哦!要相信命運是握在你自己的手里的!知識改變命運!我喜歡這句話。知識并不一定要在學校里才能獲得的哦!社會也是一所無邊的大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